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买手机最好不要盲目跟风,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 三年不卡顿

来源:阅读:-2020-05-24 04:32:30
分享:

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物品,而购买手机的情况几乎是人人都会遇到,但是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都是盲目跟风,等到手机到手后才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几款手机。

买手机最好不要盲目跟风,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 三年不卡顿

一、Redmi K20 Pro

Redmi K20 Pro是红米系列发布的首款旗舰机,在小米官网的价格6+128G版本为2299元,8+128G的为2499元,8+256G的为2699元。该机采用索尼4800万全焦段三摄的组合,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镜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可以实现从0.6倍到10倍混合变焦。前置2000万像素的全景自拍。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84GHz,配合自主设计的立体散热结构以及双Turbo,可以得到很好的游戏体验。性能之外,电量总是最令人关心,Redmi K20 Pro搭载4000mAh的大电池配合QC4+快充协议最高支持27W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58%,不用再漫长等待。在外观方面搭载了6.39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采用升降摄像头的方案实现了全面屏,该机采用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在机身颜色方面有碳纤黑、火焰红、冰川蓝、夏之蜜语。

买手机最好不要盲目跟风,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 三年不卡顿

二、vivo IQOO Pro

vivo IQOO Pro 有4G和5G两个版本,这里着重讲一下4G版。该机目前官网售价为8+128G 3198元、12+128G3498元。该机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组合,由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1300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200像素。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配合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游戏性能也不差。在电池方面也是相当给力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并且有44W超级快充,官方数据显示17分钟即可充到50%,30分钟充到80%,50分钟即可充满。 IQOO Pro采用6.41英寸水滴屏,并搭载vivo屏幕指纹技术,配色有勒芒蓝和竞速黑。

买手机最好不要盲目跟风,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 三年不卡顿

三、联想Z6 Pro

联想Z6 Pro目前官网只有6+128G和8+128G版本,前者折扣价2099,后者2299。该机搭载4800万像素AI四摄,支持4倍混合变焦。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的美颜自拍。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了4000mAh的电池,机身支持18W快充,但是官方标配却是27W的充电器,支持OTG反向充电。机身屏幕为6.39英寸的水滴屏,配色方面则是黑色和蓝色。

买手机最好不要盲目跟风,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 三年不卡顿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