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为什么你用隔离霜没用?是时候反思下自己的做法了

来源:阅读:12019-12-25 11:21:32
分享:

隔离霜,能当妆前乳又能防晒保湿,看起来方便快捷功能还齐全,而且非常适合赶时间或者不会化妆的人,但是使用不当的话,也可能造成"车祸现场"哦~

为什么你用隔离霜没用?是时候反思下自己的做法了

错误认识一:隔离霜的颜色随便选

紫色、绿色、黄色等等,很多人没想到买个隔离霜也那么麻烦。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肤色不一样,而且皮肤状态也有差别,单一颜色无法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所以,我们在选择隔离霜的时候,也要认真了解下自己的皮肤情况,例如普通肌肤和稍微偏黄的肌肤适合用紫色;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皮肤适合绿色;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的皮肤则适合白色;黄色可以打在眼下修饰咖啡色黑眼圈......

为什么你用隔离霜没用?是时候反思下自己的做法了

错误认识二:隔离霜能够防电脑辐射

长时间面对电脑,皮肤会遭受到电子辐射对皮肤细胞的伤害,让自由基更趋活跃;但是对抗电子辐射,隔离霜还没有这么神奇,更多的还是预防灰尘和干燥,要是长时间面对电脑,必要的保湿工作不能少,忙完后记得做好清洁。

为什么你用隔离霜没用?是时候反思下自己的做法了

错误认识三:隔离霜的防晒功效能持续一整天

有的隔离霜也具有spf指数,也就是有防晒的能力。但是不管是防晒霜还是隔离霜,都无法持续一整天,只能隔两三个小时补涂一次。防晒时间与spf指数挂钩,指数越高可持续的时间也就久一些了,但是同样需要根据防晒指数补涂。

为什么你用隔离霜没用?是时候反思下自己的做法了

错误认识四:隔离霜可以取代防晒霜

很多人认为隔离霜和防晒霜一样,能防晒,同时还具有防晒霜没具有的修容、护肤效果,就认为能够取代防晒霜使用。实际上虽然两者都能够抵挡诸多外来侵袭。但隔离霜的主要作用是隔离灰尘、环境中的有害物质以及有少许的防晒作用。一部分隔离霜虽然基本上都有预防紫外线的功效,但是防晒指数一般不会太高。而防晒霜的指数可以达到50以上,有的甚至能够防晒抗汗,适合海边游泳或者长途旅行的时候使用。因此隔离霜目前来说,是无法取代防晒霜的作用。

正确认识隔离霜的功能和适用范围,才是令它发挥功效的最大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