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剪纸 皮影 公益竞拍?几何汽车答谢宴 车友圈还可以这么玩

来源:阅读:12019-12-25 10:12:23
分享:

北京不仅是我国经济政治中心,也是一座古老的文化名城,拥有独特的历史积淀、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体现着现代文明的地标建筑,文化悠久而浓郁深厚。12月21日,“几何家·宴 为新年·充满电”几何汽车客户答谢会(北京站)在北京长峰假日酒店温馨开启。本次几何家宴邀请了多家媒体和众多几何家车主,同行美食与文化之旅。

本次几何家宴区别于常规的家宴,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饭局,更是美食与文化的碰撞,亲情与友情的汇聚。几何汽车秉持着对几何家车主的爱,为几何家车主呈现一场有情怀、有温度、有关怀的几何家宴。

有情怀:重重好礼传达温情几何家

几何家宴北京站为几何家车主准备了红围巾作为伴手礼,无论是车主还是儿童,只要到现场参与家宴,都会得到一条温暖的红围巾,红围巾的设置表达了几何汽车对几何家车主们的爱意,感谢车主们长期以来对几何汽车的支持与陪伴,同时也希望几何家车主们能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与品牌“马大姐”进行异业合作,设计定制的品牌与几何汽车联名款专属礼盒,作为客户签退时几何家宴的礼遇赠品。同时与当地书店进行异业合作,为几何家宴提供图书,让客户可以在空闲时间里尽情沉浸在书本的海洋里,图书还作为活动的抽奖礼品赠送与几何家车主,让几何家车主现场参与体验文化互动,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

有温度:国粹遇见几何,共行一场文化之旅

剪纸艺术是最古老的中国民间艺术之一,作为一种镂空艺术,能给人以视觉上以透空的感觉和艺术享受。本次几何家宴特地邀请了专业剪纸老师来进行现场教学剪纸艺术,讲述中国民间剪纸的渊源,让几何家车主体验剪纸艺术的魅力。

皮影戏被称为灯下的精灵,是中国戏剧的一种,也是我国固有民俗技艺之一。在灯光的照射下,艺人在白色幕布后操纵偶人,配以独特的唱腔、打击乐及弦乐,映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故事。这种朴素的老文化值得被传承,几何汽车通过精心安排为车主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喜欢上这种光影文化。

有关怀:现场拍卖彰显几何家爱心公益

几何家车主在剪纸作品上写上自己的签到编号及姓名,由工作人员进行装裱,同时将儿童作品进行裱框留名,在拍卖环节结束之后送给作品小主人留作纪念。家宴现场还设置了作品拍卖环节,将所有客户的剪纸作品置于舞台上公开展示进行拍卖,而拍卖的金额几何汽车将以客户名义全数捐赠公益机构,支持公益事业。

本次“几何家·宴 为新年·充满电”几何汽车客户答谢会(北京站)带几何家车主们畅游在美食与文化的盛宴中,为几何家车主们呈现了一场诚意十足、暖意满满的家宴现场。几何汽车也会继续聆听几何家车主心声,打造一个更有温度的几何家,打造一个品质越级的、纯粹高维的几何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