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乐视手机2代全曝光!1099或再成价格杀手

来源:阅读:-2020-05-22 05:40:26
分享:

4月,新机扎堆发布的时节,显然这个时间点对于乐视似乎显得更加重要。因为现在距离乐视手机一代发布已经过去满满一年的时间,从一年前的被质疑到如今的销量榜,乐视手机用几个月的时间走了其他厂商几年的路。在血海一片的手机市场,乐视手机不但没死,还突进式的活了下来。在经历了乐1系列的BOM定价,再到乐视1s的“生态负利”,乐视手机的质价比模式已经被消费者接受,并且给行业树立了新的手机配置标准。如今,乐视2代发布在即,消费者也希望乐视2代再次带来满满的惊喜!那么贾跃亭会用怎样的乐视2代来引发一场手机市场的厮杀,乐2又将定义怎样的市场走向呢?乐视手机2代全曝光!1099或再成价格杀手1.机型、配置
乐视手机2代全曝光!1099或再成价格杀手乐视此次准备了超过5款以上的手机新产品,当然这其中是有分高低配置的同种型号的机型。显而易见,乐视将会延续去年乐1、乐pro、乐max这样的机型战略,在不同价格段达到顶及配置。乐视2代将会使用联发科Helio X20、X25以及骁龙820等几款芯片,运行内存3GB起步,有消息透露乐视也将推出6GB RAM的手机。在机身存储上,乐视至少也将带来32GB的存储空间。在屏幕方面,乐视提供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和5.7英寸 2K分辨率的规格,并且会统一标配充电功率高达24W的充电器。其他一些关于超声波指纹、全网通、VoLTE、双卡盲插等功能,乐视也将打包装配。单从乐视2代的手机配置来看,依旧是瞄准目前最高规格的硬件标准打造的。

2.外形

在手机外形越来越重要的今天,一款手机的“容貌”如果没有太大的惊艳,也会被大众消费者摒弃。目前按照工信部曝光的一款乐视2代手机的外观图来看,乐2依旧延续了乐1s的设计风格,包括全金属、绝对对称、无边框ID、隐藏式按键等都会出现在乐视2代中。乐视手机2代全曝光!1099或再成价格杀手当然乐视也会做一些相应的改变,例如摄像头放置的位置、机身天线、镜面指纹等设计都会做出相应的改变。
乐视手机2代全曝光!1099或再成价格杀手像如今火热的双曲面屏、无按键等设计也会融入到新机中。

3.黑科技

现如今如果哪家手机厂商在发布会上不说几个黑科技,估计产品还没发售就已经卖不出去了。乐视1代发布时就带来了手机上面的几个改变,如Type-C等技术的加入。现如今到了2代产品,乐视打出“改变未来“”苹果第二击“等口号,显然对自家的产品也是充满了信心。乐视手机2代全曝光!1099或再成价格杀手早在年初的乐max pro中,乐视就联合高通推出了超声波指纹解决方案,让手指沾染油脂、水渍等依旧可以完美的识别。现如今在第2代产品中,乐视依旧会沿用超声波指纹的解决方案,并且加入指纹支付、指纹定位等安全性的功能。
乐视手机2代全曝光!1099或再成价格杀手而对于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3.5mm音频接口,乐视看来是真的取消了。据微博网友爆料的乐2真机图来看,乐视已经确定取消了3.5mm的音频接口,并且将音频信号的输出集成在了机身底部的Type-C接口中。对于这样的改变,网友更加期待的应该是新机的音质表现了。
乐视手机2代全曝光!1099或再成价格杀手和乐2一同发布的应该还有乐视研发已久的超级汽车,而作为目前终端的统一平台EUI,也会加入新的自动驾驶、自动泊车、行车互动等手机和汽车交互的功能。

4定价

说来说去,消费者最关心的应该是新机的价格了!乐视每次新产品的定价基本都会超越消费者的预期,早前的乐1按照bom成本来定价,发布后推出了会员0元购机等活动,让手机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随后的乐1s又提出了“质价比”、“生态负利”等定价策略,1099的价格再次让竞争对手大跌眼镜。在硬件产品的定价上,乐视似乎根本没有底线!乐视手机2代全曝光!1099或再成价格杀手这或许和贾跃亭一直提倡的硬件免费的互联网产品理念有关,在传统的工业时代,手机企业依靠单纯的硬件盈利,就像小米这样号称硬件不盈利的手机厂商也多多少少有被爆出了硬件盈利的消息(现如今按照小米手机的定价,硬件盈利似乎已经是被肯定了)。和小米不同的是,乐视有着硬件之外的盈利方向,乐视网是目前国内视频网站中唯一几家盈利的,自乐视独家拿下中超、世界杯等多家体育直播权,众多音乐会直播权,随着乐视影业更多的影视资源的注入,乐视的软实力盈利扩大了不少。贾跃亭倡导的ET时代的消费观念,硬件成为了最底层,这或许也标志着离硬件真正免费不远了。

你期待乐视手机的定价是多少 (单选)
0
0%
1099
0
0%
1299
0
0%
1499
0
0%
1799
0
0%
1999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