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三星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双电池设计,总容量6200mAh

来源:阅读:-2020-06-07 04:10:16
分享: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日前,三星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2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新一代的Galaxy S10。不过,传闻已久的折叠屏手机目前依然没有消息。

根据荷兰外媒的最新消息,三星折叠屏手机(暂命名为Galaxy F或Fold)并没有像之前传闻一样采用可弯曲电池,而选择的是在每一面塞入一块独立的电池。

目前消息来看,这块电池的容量是3100mAh,总容量即6200mAh,等同于5.8英寸屏幕的Galaxy S10 Lite(最终命名或为Galaxy S10 E)的电池容量。

报道还显示,三星Galaxy S10+ 5G版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超大电池,突破了Galaxy Note9的4000mAh的三星手机电池最大记录。据称,三星Galaxy M20和M30也将内置这一容量电池。

先前三星已经在SDC2018上展示了折叠屏手机的样机,这款搭载Infinity Flex Display的样机拥有两块屏幕,其中一块小屏幕在手机表侧,一块可以对折的大尺寸OLED在机身里侧,手机可以像书本一样对折,从而让手机的体积缩小。

三星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双电池设计,总容量6200mAh


当对折时,设备完全靠表侧的屏幕进行交互操作,这时候可以看作是一款智能手机。当展开时,设备那一块7.3英寸的巨屏会开始工作,这时候设备可以看作是平板电脑。

三星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双电池设计,总容量6200mAh


换言之,在三星的理念中折叠屏设备其实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二合一产品,根据屏幕的展开与否,决定其产品形态。

我们从现场演示可以看出,三星的折叠屏技术确实非常先进,柔性屏即使反复折叠,但在对折中心依然看不到折痕,柔性屏的平整度也非常高,总而言之完成度已经非常出色,已经不是简单的噱头了。

根据之前消息,三星折叠屏手机初期备货量仅为100万部,售价高达1.23万元,仅在韩国、中国、美国、欧洲等部分市场限量销售。

微信 2018 数据报告出炉,想知道你使用微信的时间,查询自己的微信年龄,可以到雷科技公众号回复:微信同行, 即可获得查询链接。

推荐阅读:如何设置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