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装了一堆应用却很少打开?你需要的是它:豌豆荚一览

来源:阅读:-2020-06-16 05:42:49
分享:

很多人的阅读行为会对除文章之外的其他内容形式有所需,比如图片、视频。

阅读当然不仅仅是看文章。在移动设备上,人们对看图、看视频的需求旺盛,尤其是在当前网速流量开始宽裕的环境下,符合碎片化阅读的「短视频」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提供短视频内容的网站、App、公众号也大量出现,「短视频聚合」成了一个新的需求点。

豌豆荚一览最近更新的新版就很好满足了这一需求点。

装了一堆应用却很少打开?你需要的是它:豌豆荚一览

装了一堆应用却很少打开?你需要的是它:豌豆荚一览

在最新的 1.4 版中,豌豆荚一览聚合了 TED、开眼、Vine、魔力盒、Anime Taste、Ditto、美拍等 28 家短视频应用的最新内容,在一个单独的短视频分类页面内,就可以聚合浏览来自这些应用的最新短视频,并且体验不错。

  • 在短视频列表页,最顶端的短视频在 WiFi 下会自动播放,和 Instagram 的时间流一样,随着你向上滑动浏览列表,视频也会依次自动播放。

  • 若你对某条短视频有兴趣,你可以在左下角点开声音(默认关闭),若你想全屏观看,点按视频将自动横屏铺满屏幕。

  • 全屏模式支持手势调节音量和进度,全屏模式下视频会持续播放,也提供按钮手动切换至上一条或下一条。

装了一堆应用却很少打开?你需要的是它:豌豆荚一览

如果你之前就喜欢看短视频,那你会很快爱上豌豆荚一览的这个新功能。如果你此前并不常看短视频,那你也很容易不知不觉在里面停留好一会儿。

在此前豌豆荚一览推出之时,豌豆荚创始人王俊煜在介绍文章里这样说:

我自己的五六台常用手机和平板中,安装的应用总计数以千计;每个应用之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惊喜。但这实在太分散了,一个应用可能从安装到卸载,都不会想起来打开几次。不是它们没有价值,而是它们的价值很难被看到。

这不难看出豌豆荚一览想做的事。这个定位对于许多用户来说也是一个痛点,它可以让你少装一些不必要的 App,也可以让你发现更多有意思的内容。豌豆荚一览确实满足了很多人在手机上多样的阅读需求,而这回,你也不必装那么多短视频 App 了。

目前你可以在 App Store 和 豌豆荚 下载最新版豌豆荚一览。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