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华为荣耀畅玩5/Holly2Plus在印度发布

来源:阅读:-2020-09-02 04:02:14
分享:

前不久外国媒体曝出了华为公司一款名叫华为手机荣耀 Holly 2 Plus的新手机,并说该设备将在前不久公布。果然,华为公司今日就在印尼公布了荣誉Holly 2 Plus,另外公布的也有荣耀5X,实际上便是中国早已公布好长时间的华为荣耀畅玩 5。但是Holly 2 Plus的确是最新款的型号。

华为公司荣耀畅玩5/Holly 2 Plus在印尼公布

配备上,荣誉 Holly 2 Plus 选用 5 英尺 720P 显示屏,配用cpu主频为 1.3GHz 的联发科 MT6735 四核处理器,出示 2GB 运存和 16GB 外壳储存,最大适用 128GB 储存扩展;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 500 万 后置摄像头 1300 万;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内嵌了 4000mAh 的大充电电池,运作根据 Android 5.1 版本号的 EMUI3.1,适用全网通和 4g 互联网。

这款有着4000 mAh大充电电池的荣誉 Holly 2 Plus在续航力上一定会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官方网称,荣誉 Holly 2 Plus 选用了特别制作的省电技术性,一切正常应用能用 3.75 天,中重度使用人也可以二天电池充电一次。

荣誉 Holly 2 Plus 在印尼市场价 8499 卢比 (折合RMB 820 元) ,现阶段不清楚 Holly 2 Plus 是不是会在中国发售,假如回答是毫无疑问的,你是否会买呢?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