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华为荣耀8现真身双摄像头+双面玻璃

来源:阅读:-2020-09-05 06:49:48
分享:

中关村在线信息:今天早上在工信部网站中,荣耀8的证件照片排出。据统计,华为荣耀8将有4个型号规格,都装有5.2英寸1081080屏幕分辨率触摸显示屏,配用与荣誉V8同样的2.3GHz八核处理器,应该是麒麟950CPU,而且自带了Android 6.0系统软件,均适用全网通作用,具有红外信号作用。

华为荣耀8现真容 双镜头 两面夹层玻璃华为荣耀8现真容 双镜头 两面夹层玻璃

华为荣耀8真机照

依据国家工信部的相片显示信息,荣耀8可能选用双镜头设计方案,并且好像还取消了“智灵键”,指纹验证感应器则坐落于手机上反面 ,据悉有可能重归了当时荣耀6的两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传言将在两个星期后与大家宣布碰面。

华为荣耀8现真容 双镜头 两面夹层玻璃

荣耀官网宣传海报

依据华为公司荣耀官网得出的宣传海报显示信息,此次可能在荣耀8上做好后盖板的文章内容,官方网表明可能选用“15层后盖板的匠心独运加工工艺”,来看本次“复古时尚”也应当在后盖板层面着手,以前在荣耀6上应用的三d眩光纹理也可能再一次演变。

但是,如今并未有荣耀8准确的发布时间,有网民曝料称两个星期后,那麼就要大家翘首以待,看一下华为荣耀8能让我们产生什么意外惊喜。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