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LG手机不死,新旗舰G8X曝光!网友:连国产千元机都不如!

来源:阅读:-2021-02-23 08:16:15
分享:

9月6日开幕的德国IFA展会是移动电话公司在MWC之后再次展示实力的舞台。今年,索尼,诺基亚,华为,三星等都将参与,而LG也有望带来新的旗舰机。这不,近日大神onleaks分享了全新LG G8X机器的全方位,多角度渲染。有兴趣的人不妨了解。

LG手机不死,新旗舰G8X曝光!网友:连国产千元机都不如

LG G8X的正面是一个水滴屏幕,6.2英寸,QHD +分辨率,OLED还是LCD面板目前还不得而知。中间框架上布置有四个物理按钮。按照惯例,除了功率和音量的加法和减法之外,另一个用于调出Googe助手。

LG手机不死,新旗舰G8X曝光!网友:连国产千元机都不如

背面是玻璃,水平双摄,值得一提的是机身没有突出,并且指纹升级为屏幕指纹,具有一定的设计美感。除了扬声器和USB-C接口外,底部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整机尺寸为159.3 x 75.8 x 8.5mm,LG G8X绝对是一个大家伙。

LG手机不死,新旗舰G8X曝光!网友:连国产千元机都不如

单从硬件配置来看,LG G8X的实力可能连一些国产品牌都要比它强!

推荐阅读:甘肃焦点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