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谁才是微信抢红包最快的手机?过年买它准没错!

来源:阅读:-2021-02-19 14:58:43
分享:

谁才是微信抢红包最快的手机?过年买它准没错

前段时间小米称自家的手机抢微信红包无敌,这都要归功于小米对于APP的优化以及系统的调教,同时也放出了抢微信红包100次的对比结果,三星、华为、魅族无辜躺枪。当然,作为一家有骨气的公司,魅族在无辜被黑之后,在今天也大胆的做出了反击,在国内著名弹幕网站bilibili搞起了手机抢红包速度测试的直播。

谁才是微信抢红包最快的手机?过年买它准没错

谁才是微信抢红包最快的手机?过年买它准没错

测试为两个环节,分为息屏状态以及对话页面,测试的机型为魅族自家的魅族PRO5、华为Mate8以及iphone6s,当然还少不了小米note顶配版。四款手机均升级到了最新的系统,屏幕亮度为100%、音量50%,性能也都调节到了均衡模式。总之一句话,除了手机不同外,其他都处于同一状态。

谁才是微信抢红包最快的手机?过年买它准没错

首先直播的内容为息屏状态下抢红包,因为魅族PRO5最新系统具有红包助手这一功能,所以一有红包便会语音提示并直接解锁屏幕跳转到红包界面。这一连串的动作完成之后,魅族率先抢完红包。接着是小米note顶配版,因为系统之中也有红包助手,所以相对于剩余两款手机也要快上不少,但是和魅族PRO5还是有差距。苹果iPhone6s排名第三,最可怜的是华为Mate8,屏幕都还没来得及点亮。

谁才是微信抢红包最快的手机?过年买它准没错

谁才是微信抢红包最快的手机?过年买它准没错

接下来是对话页面抢红包环节,为了保证公正性,魅族特意建了一个100人的微信群,邀请网友们一起参与到抢红包的活动中来。经过几轮的激烈抢红包之后,魅族PRO5永远是第一个抢到红包的机型,而小米note顶配版紧随其后,iPhone6s位居第三,华为Mate8位居第四。

看来春节抢红包谁最强已经一目了然了。这样直播的方式轻松的打破了小米关于抢红包碾压魅族的消息,而魅族再一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无论是抢红包的功能,还是到为了抢红包对系统的优化,都是目前最好的。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