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机大爷:ViuTV免费直播NBA总决赛!金州勇士vs多伦多速龙2019争冠!

来源:阅读:-2021-03-02 05:43:29
分享:

上机大爷app,一个靠谱的二手手机平台!

机大爷:ViuTV免费直播NBA总决赛!金州勇士vs多伦多速龙2019争冠

免费电视台ViuTV又有体育盛事直播!ViuTV最新宣布,将会免费直播今届《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总决赛全部赛事,并且邀请到资深旁述员张丕德及翁金骅等,作广东话旁述,为观众带来NBA东西岸冠军对决的总决赛。

2019年5月31日起,ViuTV将会现场直播全部总决赛实事,NBA总决赛赛制为7场4胜。今年西岸冠军金州勇士将于总决赛上,遇上东岸冠军多伦多速龙。所有直播赛事大多设于早上8时或9时,正处返工时间,幸好直播除可在ViuTV电视频道观看外,同时还可以借智能手机《ViuTV》应用程序,以串流方式全程直播,搭紧车返工的NBA迷,随时都可睇到直播。此外,全部赛事均设有24小时网上重温。

以下为总决赛赛事直播时间表:

日期时间赛事

5月31日早上9时金州勇士VS多伦多速龙

6月3日早上8时金州勇士VS多伦多速龙

6月6日早上9时多伦多速龙VS金州勇士

6月8日早上9时多伦多速龙VS金州勇士

6月11日早上9时金州勇士VS多伦多速龙(如需要)

6月14日早上9时多伦多速龙VS金州勇士(如需要)

6月17日早上8时金州勇士VS多伦多速龙(如需要)

以ViuTV网上平台最后公布为准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