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小米致敬诺基亚 21克按键机要来了!!

来源:阅读:-2021-03-01 04:58:35
分享: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几乎达到“全民智能机”的时代了。但是也有一些怀旧的人,在划着手中的iphone或小米的时候,会想念起,当初人手一台按键机的岁月。曾几何时,街机不是苹果,也不是安卓,而是当时一统天下的诺基亚按键机。Nokia 8210、Nokia 3310、诺基亚7610,这些被遗忘的型号,都是当时的手机之王。诺基亚3310甚至在全球卖出上亿台的销量,这些,都足以证明诺基亚当年的辉煌光景。

近日,诺基亚也宣布即将重返市场,推出使用安卓系统的新款诺基亚手机,引起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安卓诺基亚?难道,按键机真的永远退出市场了吗?

小米致敬诺基亚 21克按键机要来了!

致敬经典 小米联手21克推出按键老人机

答案是否定的,小米作为手机行业的龙头,深度发掘市场里仍钟情于按键机的人群——中老年人,联合旗下生态圈成员21克手机,强势推出“最适合老人”的按键机——21克F1。

21克手机(www.21ke.com)是一家专注用户群体为中老年人的手机公司。在2014年获得小米联合顺为资本数千万元的资金入股。发展至今,21克已经成为中国老人手机市场的领导品牌。21克手机产品上市至今,所售的机型包括M1、M1S、M2、M2C,无一不是老人手机市场的销量冠军,在各大电商平台广受用户好评。但21克手机的市场调研人员发现,有一种手机的市场需求人群仍然不在少数,那就是已经被市场淘汰的按键机。因此,21克F1顺势而生。

小米致敬诺基亚 21克按键机要来了!

由内至外 21克F1为爸妈而生

上图来源于中关村在线产品库。从图片可以看出,新一代的21克F1屏幕略大于市面上的功能按键机,操作界面的配色柔和,机身线条流畅。配色共有蓝、黑、白、红四色可选。经典的机身结构,加上圆润的边角设计,21克F1的外形可谓十分讨喜。

除了外观,硬件配置也是F1的一大卖点。首先是屏幕,F1采用的是全视角大屏,按键机上绝无仅有的全视角TFT-LCD屏幕,让老人家不用再眯着眼睛看手机。另外,F1采用苹果手机同款Knowles双声道立体声高保真扬声器,经专业音频工作室测试并认证,在通话质量上完爆市面上以及历史上的所有按键机。

除此之外,F1支持多种适合老年人的娱乐功能:外放收音机可自动搜索、保存本地频道;资讯新闻、音乐广播、养生栏目等一应俱全;支持最大32G内存卡,随心下载各类相声、评书、戏曲、有声小说等音频播放。另外,F1还支持蓝牙连接,配合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在续航方面,21克F1号称超长待机,一年只需要充五次电,让子女再也不用担心联系不到父母。

小米致敬诺基亚 21克按键机要来了!

相信有不少家庭,都是把淘汰掉的诺基亚按键机给家人用,只因爸妈需要的功能不多,能打电话、发信息就够了。但糟糕的待机、通话质量、使用体验方面等问题,都对老人家带来不少困扰。因此,小米致敬经典,联合旗下生态圈成员21克手机推出了这款颠覆性的产品,相信在上市以后,会引发手机市场的按键机新浪潮!

推荐阅读:浙江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