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小米新千万级爆款手机!RedmiNote9:新性价比之王,3月12日见

来源:阅读:-2020-04-16 08:18:23
分享:

2019年1月10日,小米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Redmi Note 7,小米科技创始人、CEO雷军在发布会上宣布红米Redmi品牌正式独立,并任命卢伟冰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Redmi战略和目标为:一、坚持"极致性价比";二、坚持高品质;三、加快国际化;四、布局手机中高端产品;五、着眼5G,拓展多品类,布局AloT,打造Redmi生态圈。

小米之所以选择将Redmi独立运营,原因正是为了冲击高端市场,而事实证明,Redmi也确实做到了自己的承诺,在坚持极致性价比的前提下,以"始终坚持厚道的定价,以强悍的性能和毫不妥协的体验,向一切不合理的溢价宣战"为宗旨打造了多款爆款产品。

其中,Redmi Note 7系列全球销量不到12个月突破2600万台;Redmi K20系列"大魔王"6个月累计销量450万台;Redmi Note8系列3个月销量1000万台;甚至是旗下周边衍生产品比如Redmi 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8个月销量750万个;RedmiBook14、Redmi红米电视70英寸等初次涉足的电脑、大家电也在线上市场占有率实现单品第一。

而根据Omdia发布的《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显示,2019年全年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型号TOP10中,Redmi Note 7成为唯一一款上榜的国产机型,位列第8名,年销量1740万台;而在Canalys的数据报告中,Redmi Note 7在2019年全球手机销量排名第六,中国厂商唯一入榜机型;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在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排名第六和第十,中国厂商唯二入榜机型。这一系列成绩都充分展示了Redmi Note系列成功。

而在2020年3月2日当天,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宣布,Redmi Note 9将于3月12日在印度发布。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Redmi Note 9拥有四枚摄像头,造型神似"浴霸",而Redmi官方也表示Redmi Note 9拥有更Pro的相机以及更强大的性能。

其他方面,Redmi Note 9可能会搭载骁龙6250芯片,这是一款尚未发布的高通中端5G芯片,具体CPU架构及细节参数尚不得而知,也有消息称Redmi Note 9或许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1000L芯片,但目前都仅仅是传闻,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表明这一消息的准确性。

此外,在今年早些时候,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就曾爆料,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正在测试电荷泵快充。由此猜测,Redmi Note 9可能支持快充;同时,根据往年Redmi Note系列的产品布局与更新思路来看,此次Redmi Note 9Pro也有望一同发。

至于部分网友所担心的4G与5G问题,预计Redmi Note9系列在国内全系搭载5G,而在海外市场则会有4G版本,毕竟海外的5G布局并没有那么全面。而关于Redmi Note 9系列国行版的发布时间,考虑到Redmi K30 Pro将在3月份亮相,因此国行版Redmi Note 9有可能会在K30 Pro发布会上亮相,也有可能会推迟到4月份发布。

Redmi独立之初,在Redmi K20系列发布会上,卢伟冰就极致性价比表示:极致性价比不等于低价,旗舰也不应该是高高在上的价格,Redmi就是要让旗舰触手可及。Redmi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Redmi Note 9系列将会是Note 7系列与Note 8系列之后的又一款超级爆品,而时间终将告诉我们答案。

注:文中图片部分来自网络,侵权删图;本文系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推荐阅读:诺基亚8100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