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全球最流畅百元机?红米Android Go手机即将发布!

来源:阅读:-2020-05-28 11:17:18
分享:

【手机中国新闻】在2017谷歌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了专为入门手机设计的Android系统——Android Go,对原来的Android系统进行简化,使其可以在1GB甚至更小运存的手机上运行。据外媒MySmartPrice报道,红米新机Redmi Go刚刚获得了泰国NBTC认证,有望成为全球最流畅百元机。


全球最流畅百元机?红米Android Go手机即将发布!


红米手机

全球最流畅百元机?红米Android Go手机即将发布!


小米新机通过泰国认证

红米Redmi Go具体型号为MI-M1903C3GG。据悉,Redmi Go将搭载Android Go Edition系统,是小米首款Android Go手机。其实,早在2018年底,这款Android Go手机就已经通过了新加坡IMDA、美国FCC和俄罗斯EEC认证,上市在即。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红米Redmi Go将采用5.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分辨率达720P,配备1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像素摄像头。目前在售的最便宜红米手机是红米6A,售价5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71元),红米Redmi Go的售价或低至3999~4999印度卢比。

推荐阅读:苹果8p屏幕材质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