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未来手机7大趋势!你是否买错了“智能手机”

来源:阅读:-2020-05-26 04:26:10
分享:

你还在觉得你现在用的是智能手机吗?随着这几年的科技变化,如果仅仅是单纯的配置变化,真的就算是有个8GB运行内存和骁龙835处理器,还是不好意思说自己的手机是“智能手机”!

那么如何才能算的上是所谓“智能手机”称号,这7点如果少了就不要把手机拿出来了......

未来手机7大趋势!你是否买错了“智能手机”

▎机身材质和创意

对于第一大趋势,当然是从外观考虑,机身材质是前沿智能机上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整体上今年的主要趋势还是玻璃材质的应有,比如小米6和HTC U11以及荣耀9等,同时小米6加上不锈钢中框设计,在相比以往的纯金属设计上,这些微调部分使得手机的手感和视觉体验都更好。

不过像魅族这样的少数具有创新精神的厂家,在手机背面开一扇“窗”也是打破了常规........

未来手机7大趋势!你是否买错了“智能手机”

▎全面屏设计

今年下半年仍旧是全面屏发力的时候,昨天夏普也为我们带了异性全面屏,虽然接受程度不怎么高,但开创了异性全面屏的新时代,同时随着三星S8高达84.2%的屏占比,以及iPhone8传闻的全面屏,甚至国产华为mate10的18:9全面屏设计,都说明全面屏的地位在逐渐上升,如果你现在入手一般的智能机,就要忍受时时被OUT的代价,所以还是忍忍吧....攒攒钱以后买一部全面屏手机。

未来手机7大趋势!你是否买错了“智能手机”

▎取消3.5mm耳机孔

其实个人不太在意是否保留3.5mm耳机孔,但从目前已经发布的小米6和努比亚Z17来看,3.5mm耳机孔的取消将会逐渐普遍,这样会使得机身变的越薄,同时可安放更大的电池容量,密封效果也会不错。

未来手机7大趋势!你是否买错了“智能手机”

▎屏下指纹解锁

目前已经确定包括电容式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但是电容式指纹解锁视乎在高达0.3mm以上的玻璃面板上将大大降低识别的精准度,这就是为什么华为P10和小米6都采用开槽式设计。而对于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最早的小米5S就率先应用,但是效果并不十分理想,直到最近高通在VIVO上使用超声波指纹解锁才应证了该技术的成熟,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苹果目前也在行动,通过人体指纹扫描进行解锁,虽然这一解锁技术还在研发之中,但是并不代表没有实现的一天。

未来手机7大趋势!你是否买错了“智能手机”

▎虹膜识别和脸部识别

这种识别技术是不是曾经在很多科幻片中见到过,而最近虹膜识别在现实中也有了应用,这种识别技术将大大提高识别的精准度,因为只有生物活体才能完成识别,你不可能从一张照片或者视频中解锁,确保识别的一对一性。

未来手机7大趋势!你是否买错了“智能手机”

▎双摄方案不断优化

双摄在目前的手机中被广泛使用,无论以前更注重信息安全的商务机,在今年都趋向双摄,而不同于以往黑白双摄,长焦+广角无损变焦才是今年的流行特色,主要代表产品小米6,就连一直没出过双摄的魅族今年也来了一部双摄机,可见没双摄还谈啥“智能机”!

未来手机7大趋势!你是否买错了“智能手机”

▎AR服务提应

前不久看到百度不惜花上巨大资金在Ai人工智能上,这说明未来将是人工智能的时代,而手机中加入AR实景导行也是未来手机的7大变化点之一,或许iPhone8将成为最早带来该服务的智能手机,这在WWDC 2017大会上,苹果宣布在iOS 11中带来了全新的增强现实组件ARKit中得到了肯定。

在接下来几年,这7大趋势将成为智能手机的主流设计,所以买手机别买早,等这7大趋势普及,都不好意思拿出自己的手机了.........

图文转载于网络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