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用Windows如何操作Android手机?联想推出新功能,一键完成

来源:阅读:-2020-06-03 07:07:07
分享:
用Windows如何操作Android手机?联想推出新功能,一键完成

Hi,大家好,我是小雨。手机和电脑都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两大工具。为了完成不同的任务,在电脑上办公的时候我们也经常需要拿起手机进行一些操作。如果能在电脑上直接处理手机上的业务不就更方便一些吗?

用Windows如何操作Android手机?联想推出新功能,一键完成

实际上,目前市面也有一个手机投屏的软件,用数据线将电脑和手机连接起来,然后分别在电脑和手机端安装相应的APP就可以实现将手机屏幕投射在电脑上。不过,这种投屏模式需要用到数据线、手机的开发者模式、开启USB调试等,而且有些手机尽管按照软件的要求操作了,但是也不一定能够连接成功,很是麻烦。

近日,联想Lenovo One正式上线,可以一键完成手机投屏电脑的操作,而且还可以在电脑上直接操作手机!

用Windows如何操作Android手机?联想推出新功能,一键完成

上图是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中发布的一则关于Lenovo One的演示视频截图。从视频上看,手机与电脑并无数据线相连。当手机靠近电脑上,会在手机上弹出一个确认窗口,只需点一下这个弹窗对电脑授权之后,手机的画面就瞬间被投射到了电脑上。接下来,直接就可以通过电脑来操作手机了,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通过上面的演示可以看到,在使用电脑操作手机的时候,画面的同步性很好,几乎没有延时。

按照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曝光的信息,“Lenovo One”支持蓝牙快速连接、电脑反向操控手机,极速互传文件,打破设备之间的限制,提高办公效率。

总结:

尽管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已经非常强大了,但是与电脑相比还是差距的,所以对于办公一族来说,经常拿起手机来处理问题也是常有的事情。而联想Lenovo One正式上线后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让手机屏幕投射在电脑上,通过电脑来操作手机,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推荐阅读:硬盘盒和移动硬盘区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