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绿箭侠将于WWE《摔角狂热》再战星尘?

来源:阅读:-2020-08-17 04:03:31
分享:
绿箭侠将于WWE《摔角狂热》再战星尘?

“绿箭侠”斯蒂夫·阿梅尔与星辰的恩怨是WWE在2015年剧情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不少摔角粉丝之外的人的关注。在《夏日狂潮2015》(SummerSlam 2015)赛事中,他们曾经打过一场双人组合赛,斯蒂芬组队WWE选手内维尔(Neville),战胜了战星尘(Stardust)和国王巴雷特的组队。

由于比赛的关注度很高,WWE一直希望有意再次塑造斯蒂芬·阿梅尔与星尘之间的剧情,打算让他们二人在擂台上单对单对决。星尘昨日在推特暗示阿梅尔目前正在训练,备战他们的擂台之战。

另外,WWE打算在本周末德州达拉斯动漫展铺垫阿美尔与星尘的剧情,随后让二人在《摔角狂热32》(WrestleMania 32)对战。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新闻后续报道,敬请继续关注。

喜欢这篇文章吗?鼓励一下,期待作者有更多好内容

推荐阅读:华媒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