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谷歌NexusS1手机信息现身预装Android7

来源:阅读:-2020-08-31 04:15:00
分享:

早期早已宣布明确,GoogleAndroid7.0将于2020年八月份释放,因此新一代的GoogleNexus手机上也会最开始配用Android7.0与大家碰面,这算作规矩了,大部分不太可能让另一家手机上慧眼识珠。

GoogleNexus S1手机短信亮相 自带Android7.0

据曝料显示信息,2020年的最新款Nexus手机有两大版本号,由HTC代工生产,编号为Sailfish、Marlin。而如今前面一种早已亮相GFXBench网址,信息内容显示信息这款手机上配置了一块5英寸的4k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有着4gB RAM 32GB ROM,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自带Android7.0系统软件。

GoogleNexus S1手机短信亮相 自带Android7.0

而先前的信息显示信息,这款编号为Sailfish的手机上内嵌2770mAh充电电池,适用指纹验证,添加了USB-C插口。价钱上,听说市场价在350美元上下,折算RMB2300元。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