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摩托罗拉开卖Nexus6:火爆

来源:阅读:-2020-09-08 04:09:10
分享:

IT之家(www.ithome.com):摩托罗拉手机开售Nexus6:受欢迎

IT之家先前报导,Google Play Store开售Nexus6智能机后迅速售完,Google接着公布将来每周三会填补这款手机上的库存量;如今摩托罗拉手机也刚开始开售了这个新手机,但是其Nexus6网页页面一样显示信息了三个词:Out of stock(售完)。但是客户倒是能够点一下连接留有邮件地址,那样下批Nexus6交货后可接到通告。

摩托罗拉手机开售Nexus6:受欢迎

除开在Google Play Store和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站开售外,Nexus6也会根据英国各种营运商开售。以前曝出的內部记事本确认,T-Mobile会在当月12日开售这款手机上。

它是摩托罗拉手机初次打造出Nexus手机上,先前的制造商包含HTC(Nexus One)、三星(Nexus S、Galaxy Nexus)和LG(Nexus 4、Nexus 5)。

推荐阅读:湖北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