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AndroidOne手机获更新:或为安卓5

来源:阅读:-2020-09-12 04:26:08
分享:

IT之家(www.ithome.com):Android One手机上获升级:或为安卓系统5.1

IT之家讯 2月26日信息,上年Google打开了Android One新项目,并首先在印尼发布了Android One手机上,接着Google进一步扩张了Android One新项目的覆盖面积,Android One手机上登录了泰国和印尼,这两个销售市场的Android One手机上乃至自带了安卓系统5.1系统。

Android One手机上获升级:或为安卓系统5.1

一名名叫Caesar Sengupta的Google职工最新动态称,Google现阶段已向一小部分Android One手机上印尼客户消息推送了新升级,Google方案每个月会向更多客户消息推送此次升级;Sengupta还表明如果客户根据Wi-Fi联接到互联网很有可能会接到此次OTA升级。

但是Sengupta沒有精确说明此次升级的版本号,客户显而易见此次消息推送的是安卓系统5.1而不是Android 5.0;但是值得一提的是,Google迄今仍沒有宣布公布安卓系统5.1系统。(via:ubergizmo)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