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骁龙8150新机皇三星GalaxyS10猛堆料

来源:阅读:-2020-09-14 07:40:36
分享:

此前,外国媒体再度表露了三星Galaxy S10的基本信息。

SamMobile报导称,Galaxy S10将出示灰黑色、乳白色、黄色和绿色等颜色可选,但会依据各销售市场来发布颜色,因而并并不是一定是每一个销售市场都能购到这几类颜色。

型号规格层面,Galaxy S10此次将出示三个版本号,在其中SM-G970x为5.8寸直屏版,64GB储存发展,非屏幕指纹;SM-G973x为5.8寸曲屏,适用屏幕指纹;G975x是全系列旗舰级,显示屏达到6.44英寸,一样配用了屏幕指纹。

而在显示屏层面,Galaxy S10此次将选用M9跨代的OLED显示屏(S9/Note9是M8),对比M8跨代最显著的转变是鲜红色有机化学光学材料已不由德山(Duksan Neolux)出示,而换为了英国的陶氏化学。

尽管外国媒体沒有表露那么做的益处,但三星即然那么做,理论上对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是有益处的。

等着2020年2月底公布答案。

骁龙处理器8150新手机皇 三星Galaxy S10猛堆放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