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努比亚Z17mini6GB+64GB版售价1299元

来源:阅读:-2020-09-24 05:44:36
分享:

2月26日,nubia官方网打开新学期开学优惠主题活动(主题活动时间2月26日-27日),几款新手机减价营销,在其中nubiaZ17mini 8GB 64GB版市场价1299元

nubiaZ17mini是nubia在17年发布的中档手机上,其闪光点是照相。

nubiaZ17mini 8GB 64GB版市场价1299元

它配用了sony1300万清晰度后摄,在其中一颗为五颜六色摄像镜头,配用真颜色RGB Sensor,承担收集丰富多彩的色调信息内容,另一颗为黑与白摄像镜头,配用sony订制全透光性MONO Sensor,进视度提高60%。

外置层面,nubiaZ17mini配用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人像模式和10级美肤,弱光自然环境下还适用显示屏柔光灯,自拍照清楚当然。

配备层面,nubiaZ17mini选用5.2英寸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53CPU(专业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52),电池电量为2950mAh,自带安卓6.0系统软件。

此外,nubia旗舰级Z17 8GB 64GB版市场价2299元,8GB 64GB版市场价2499元,性比较突显。

很感兴趣的能够点此前去查看更多。

nubiaZ17mini 8GB 64GB版市场价1299元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