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三星W2019真机图像泄露采用翻盖折叠设计

来源:阅读:-2020-09-06 04:49:45
分享:

您即将见到的三星手机很怪异,这款手机上归属于W系列产品,它是一款价格比较贵且类型多种多样的智能机,装有好几个显示器,很有可能取名为三星W2019。三星每一年公布一款全新升级“W”手机上。它是一款智能化翻盖手机,该机器设备有好几个触摸显示屏,可是没有一个能够弯折,可是这款手机上可能是Galaxy X的检测基本,一部分是由于它的两层电脑操作系统操作界面。

泄漏的相片显示信息Galaxy W2019只有一个USB-C插口,沒有耳机插孔,这很有可能代表着三星已准备好在今年让主打产品全部智能机舍弃耳机插孔,这有点儿让人心寒。上星期的一份汇报显示信息,三星已经检测最少一款沒有耳机插孔的Galaxy S10原型机。

三星W2019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上半年度在我国独家代理公布。它很有可能变成适用几个营运商的合约机。Galaxy S10和Galaxy X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以前的三星本年度记者招待会上发布。这很有可能会在今年2月26日公布。Galaxy S10很有可能有三种不一样版本号,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及其较小的Galaxy S10。

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三星W2019真机图象泄漏 选用翻盖式伸缩设计方案

推荐阅读:丽水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