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AppleID在异地请求登录怎么办?

来源:阅读:-2020-10-18 08:27:48
分享:

假如您在 iPhone 或其他机器设备上为 Apple ID 打开了双重认证,那麼在您或别人应用您的 Apple ID 账号开展登陆时,被信赖的 iOS 机器设备上面出現“Apple 登陆要求”的提醒,如下图:

iPhone 提醒 Apple ID 在外地要求登陆该怎么办?

假如并不是是您自己在开展登陆,无需过度担忧,在您容许以前,别人没法取得成功应用您的 Apple ID 开展登陆。

如果是其他路人在开展登陆,您的 Apple ID 账号和登陆密码这时很可能早已被泄露,请您在点一下“不允许”以后,马上前去苹果手机官方 Apple ID 账号管理页面变更您的 Apple ID 登陆密码。

提议不必应用与其他服务平台反复的登陆密码,改动结束后,您能够 在您全部的iPhone机器设备上升级并登陆。

您还能够前去 iPhone “设定”-“Apple ID”,在页面正下方查询全部信赖的机器设备,假如您已不根据某一机器设备登陆您的 Apple ID 账号,能够 挑选它,随后点一下“从账号中清除”。

iPhone 提醒 Apple ID 在外地要求登陆该怎么办?

由之上获知,为 Apple ID 打开双重认证十分必须,可以合理避免账号失窃而产生的经济损失,提议大伙儿应用自身的 Apple ID 并且为其打开双重认证。

iPhone 提醒 Apple ID 在外地要求登陆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焦点视界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