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低端成瘾!HTC复刻Wildfire经典,情怀能否打动华为三

来源:阅读:-2020-10-28 14:50:37
分享:

做为以前安卓系统启蒙时代的名匠,HTC最光辉的情况下,不逊于现如今的华为公司、三星,那时候的HTC One被称作一代經典,三段式的构造被安卓系统势力“效仿”了很多年。伴随着战略上的一些出错,HTC近些年的境况像极了那时候的Nokia。而在中国销售市场,也早已很少有它的响声,在全世界销售市场,HTC的市场份额已不够1%,沦落Other的队伍,诸多老广东肠粉也竞相改投华为公司、三星势力。

中低端上瘾!HTC传奇Wildfire經典,情结可否触动华为公司三星的广东肠粉?

间距HTC上一代旗舰级U12系列产品公布早已有一年多的時间。自打四月份海外传来HTC即将在印尼公布5G手机上的信息以后,这几个月,传来HTC即将涉足印尼销售市场。短短2个月時间,HTC早已传来了三款中低档新手机的信息,颇有一种中低端上瘾的觉得。

中低端上瘾!HTC传奇Wildfire經典,情结可否触动华为公司三星的广东肠粉?

今日,外国媒体再度曝料,HTC将在印尼发布主要新手入门销售市场的Wildfire X新手机。提及Wildfire系列产品,可谓是HTC当初最經典的系列产品之一,而这个Wildfire X新手机在硬件配置上也看起来十分“便宜”,MTKHelio P22,屏幕分辨率为1520×720的6.22英寸水滴屏,3GB 32GB储存,3300mAh充电电池及其近期时兴的10W(1卢)快速充电。

中低端上瘾!HTC传奇Wildfire經典,情结可否触动华为公司三星的广东肠粉?

照相机层面选用1200万主摄 八百万长焦镜头 500景深效果三摄组成,价钱上则是9999印度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一千元)发展。这一硬件配置不清楚大伙儿会做何感受,但显而易见和中国荣耀9X、红米noteNote7、vivo Z5x等千元手机对比,并没什么竞争能力。可能也仅有当初真实对HTC深有情感的老广东肠粉才很有可能买回来个人收藏一番。不清楚这番情结,可否让这些“外逃”华为公司三星的广东肠粉重归呢?

老广东肠粉想要个人收藏这款手机吗? 单项选择题
0
0%
想要
0
0%
不愿意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