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第一,市场份额为27%!

来源:阅读:-2021-01-24 13:20: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canalys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情况,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04亿台,与2017年的1.13亿台相比下降8%。

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方面,华为排名第一,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7%,与2017年第二季度的21%市场份额有明显提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其次为OPPO,2018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达到21%,与2017年第二季度增长2%;排名第三的是vivo,市场份额为20%;小米排名第四,2018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为14%。

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第一,市场份额为27%

数据来源:canaly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