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苹果吸金王坐实:iPhone 9将带来840亿收入

来源:阅读:-2020-04-11 06:24:50
分享:

文|明美无限


当在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充斥着唱衰苹果的声音时,相信有很多跟明美无限一样的老果粉都会嗤之以鼻的对这类信息选择屏蔽,反正心中那个高高在上的苹果产品还依旧在果粉们心中坚挺着。

苹果吸金王坐实:iPhone 9将带来840亿收入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对于苹果手机,库克一直引以为傲的就是拥有自研的处理器和原生态系统,在每年的安卓手机与苹果手机之争中,后者都在性能的流畅度上胜过了前者。但要说苹果手机有没有什么诟病,想必用过其机型的人都会总结出这几个共同的缺点。包括外观更迭过慢,相关硬件配置更迭过慢,信号的稳定性也有待进行更多的提升等等。

不过对于今年苹果公司的新品新iPhone而言,改变可不是一点点了,今天广大的果粉们还是继续跟随明美无限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三星方面宣布将推出一款针对5G手机进行升级优化的全新OLED屏幕。这款OLED屏的蓝光比例与普通的LCD屏相比,降低了大约70%,平均功率也由1.5W下降至1.3W,整体功耗减少了15%。

另外,据外媒报道称,尽管苹果正试图减少对于三星OLED屏幕的依赖,但是拥有绝对技术实力的三星依然会成为2020年新款iPhone Pro唯一的屏幕供应商。由此推测,今年iPhone 12 Pro可能采用三星最新的OLED屏幕。

目前,三星可以说是全球最为优秀的显示屏制造厂商,具备业界最为顶级的生产技术,其OLED屏幕被众多手机品牌所使用。苹果作为三星的长期合作伙伴,很有可能在下一代iPhone产品中使用这款功耗更低的5G版OLED屏,由此看来,iPhone 12的续航能力也将有所提升。

这是本周第二份有关下一代iPhone的硬件细节信息。几天前,三星宣布将为手机和平板电脑生产12 GB和16 GB两种型号的LPDDR5内存。虽然苹果不太可能实现如此巨大的RAM跃升,但iPhone 12可能会用至少6 GB的RAM。

苹果吸金王坐实:iPhone 9将带来840亿收入

此外,最近高通方面称本季度将向合作伙伴提供X60基带,加上定型、测试等工作,预计使用X60的终端将在9个月以后上市。也就是说,包括iPhone 12、iPhone 9在内的众多手机无缘X60,只能用X55基带。

据悉X60采用了5nm制程,这也是全球首个采用5nm制程的基带芯片(这意味着功耗会进一步降低);下载速度可达7.5Gbps,上行速度可达3Gbps;支持Voice-Over-NR 5G语音技术。除此之外,X60还是全球首个支持聚合全部主要频段及其组合的5G基带及射频系统,支持5G SA和NAS霜抹,支持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的FDD及TDD频段;支持5D TDD和FDD载波聚合和动态频谱共享。

除此之外呢,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苹果全新一代的旗舰机iPhone 12有望喜提一项苹果自研的黑科技,支持全新的WiFi标准,也就是802.11ay。

据了解,该技术将使用60Hz的频谱以提高高带宽的数据传输,频宽将提高至8.64GHz,目标速率达到176Gbps。值得注意的是,该项技术最大传输距离可以达到300-500米,目前国产手机并不具备的技术。

还有另外,基于此项技术,iPhone 12还可以与其他支持该技术的硬件进行配对。总而言之,有了该项技术的加持,iPhone12的网速能够得到大幅度提升,理论上可以在1秒内下载完成一部蓝光电影。

今天还值得一提的就是,2020年对于手机市场来说可以说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年了。同样,对于苹果也不例外,这一年也将会是苹果最为重要的一年了,毕竟安卓5G旗舰新机也确实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而根据目前已经曝光出的消息,今年的iPhone也将会发布不少的新品,而在上半年的时候,也就将会有一款新机与我们见面,也就是大家非常期待的小屏旗舰手机iPhone 9了。据悉,这一次的发布会也依旧会与以往一样在下个月,也就是3月份的时候与我们见面,那么,这款即将发布的iPhone新机,表现如何呢?

苹果公司之所以有意在春季开一场新品发布会,也是出于市场行情考虑,近三个月来除了iPhone 11人气高一点之外,其他几款旧机型人气低迷,苹果手机的国内出货量暴跌,面对强大的5G国产手机也是毫无胜算,在5G iPhone 12还遥遥无期的情况下,iPhone 9将可能成为苹果公司的突破口,很多果粉对于价格很敏感,尤其是习惯了用iOS平台之后,他们宁可买低价iPhone也不愿意换到安卓手机,这也是iPhone 9的一个机会!

据悉这款“廉价”iPhone 9会采用双面玻璃的设计,同时支持无线充电。此外,它的背部采用单摄、以及正面Touch ID指纹解锁,并且将搭载iPhone 11系列同款的A13芯片、配备3GB运存。从配置上来看的确是比较“简陋”,但如果我告诉你它的市场预估售价在3000元左右,你是不是突然觉得很香了呢?

目前关于iPhone 9手机的曝光已经基本把手机的配置扒光了,如果售价在3000元左右,那么真的是同价位上比较值得选购的一款手机。不过这一切还只是曝光,希望到时候苹果能够狠狠的打曝光人的脸,给我们带来更具创造性,更有趣的产品。

其它传言还包括,苹果会借助此次发布会同时带来配备ToF多摄的iPad Pro、头戴耳罩式蓝牙耳机、第八代iPod Touch、新Apple TV等。

外界除了对苹果新品保持期待,也希望发布会时间不要延期,WWDC大会也不要延期。

苹果吸金王坐实:iPhone 9将带来840亿收入

最后另外据报道,苹果CEO库克近日表示,3月份发布的iPhone 9(iPhone SE 2)或将为苹果公司带来利好。且有分析师预计,iPhone 9手机今年将为苹果带来120亿美元(约合840亿元)的收入,大致等价于以399美元售价卖出3000万台。这似乎也再一次向外界表明,iPhone 9将会如期发布。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9新品新机新iPhone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推荐阅读:寻找iphone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