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G2老板Carlos:会在亚洲崛起前,拿到VALORANT世界冠军

来源:阅读:-2020-04-15 08:04:32
分享:

拳头已经陆陆续续公开新游戏VALORANT的游戏细节和人物设定等消息,而FaZe也官宣了要进军该款游戏并开始招募战队。G2的老板Carlos也在推特上表态道:

我会玩VALORANT这款游戏,并且会在亚洲战队崛起前拿到世界冠军。

G2老板Carlos:会在亚洲崛起前,拿到VALORANT世界冠军

cr.Twi.Carlos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