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苹果此次春季发布会“泡汤了”新款“iPhoneSE2”外观颜色惊艳

来源:阅读:-2020-05-02 07:17:02
分享:

3月11日,来自苹果()的消息证实,在新款“iPhone SE 2”的生产不断延期后,苹果已决定推迟3月份的产品发布会。

消息称,苹果对于为了此次发布会将1000人聚集在一起越来越担心。这场发布会原计划3月底在苹果加州Apple Park总部的乔布斯剧院进行,该公司尚未发布邀请函。

根据国外小哥GUNHO LEE的爆料,苹果iPhone SE2将提供银色、金黄色(或命名为柠檬黄色)、红色以、黑色共计四种配色。

其一大亮点是,从其他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SE 2还将有一个“腮红金”配色,这一配色和iPhoneXs的主打配色十分相近。

其外观依然会沿用英寸的LCD显示屏,留有Home键并可支持Touch ID的使用;其硬件装置也会沿用A13仿生芯片,以及3GB LPDDR4X RAM,从而满足达到高级配置,以满足用户对手机性能的需求。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