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华为发布10款Wi-Fi6AP新品

来源:阅读:-2020-05-01 05:28:08
分享:

IT之家2月20日消息 IT之家从华为官方获悉,今日,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实现园区全无线接入,全光网络和全智能业务。

据了解,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包含5G加持的AirEngine Wi-Fi 6实现园区的全无线接入、Campus OptiX实现园区网络的全光化、AI和沃土数字平台实现园区运维和业务的全面智能。

在全无线接入方面,华为发布了AirEngine 8700、AirEngine 6700和AirEngine 5700三个系列共10款Wi-Fi 6 AP新品,覆盖室内、室外各类应用场景,其中旗舰产品AirEngine 8760,依靠5G技术16T16R和160MHz大带宽,实现高达的空口速率,是业界的2倍。

华为官方表示,依靠5G技术Smart Antenna,华为AirEngine Wi-Fi 6实现覆盖半径比业界Wi-Fi 6大20%,同位置信号强度提升100%。

图片来自华为官方

IT之家了解到,在全光网络方面,华为Campus OptiX园区网络方案融合全光组网架构和超大容量IP交换机,光口AirEngine Wi-Fi 6等IP网络优势,为企业提供超宽的承载能力,一次建网30年无忧。方案采用全光组网架构,减少了汇聚层,大幅缩减弱电机房空间,网络能耗也比传统园区降低30%。

在全智能业务方面,HiCampus园区采用AI加持的统一网管eSight平台,不仅对园区各类设备实现统一运维,还能基于对网络历史行为分析和模型学习,对无线射频进行整网自动调优,可在10分钟内实现85%以上故障的识别和定位,使运维效率提升80%。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