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纪念中国首登珠峰60周年 宝骏510推出百万纪念款

来源:阅读:-2020-05-10 14:41:06
分享:

【2020年5月10日】中国迎来首登珠峰60周年之际,宝骏510也即将突破百万销量。今天,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正式推出宝骏510“百万纪念款”。自2017年上市以来,宝骏510在小型SUV市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此次“百万纪念款”的推出,不仅为了纪念中国首登珠峰60周年,更是诚意回馈百万用户对宝骏510的信任与支持。


产品质感全面升级,颜值达到新高度

宝骏510“百万纪念款”针对外观和实用性进行了升级。前脸换装高亮点阵式中网,钢琴烤漆+ABS珍珠电镀工艺的装饰让产品外观更加精致、时尚;全车多处点缀百万纪念拉花,以“品质是金,信任是圆心”为设计灵感,象征着百万用户对宝骏510的信赖,充分彰显个性专属感。

为了让户外旅行更加从容便利,宝骏510“百万纪念款”新增了专用运动侧踏板及高强度锰钢材料打造的时尚运动车顶架,并采用特制的专用卡件增加稳定性,不仅提升品质感及实用性,也更加凸显产品的越野气质。

年轻无极限,共创玩乐新高度

出众的颜值和年轻敢玩的态度,让宝骏510一直以来备受年轻用户的青睐。即日起,“玩乐新高度”百城登高暨宝骏510“百万纪念款”体验活动正式开启,携手全国用户再一次体验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

此外,近期购买宝骏510,还有机会享受价值4000元原厂百万纪念限量礼包优惠,让更多年轻用户享受玩乐新生活。

从1960年中国人登顶珠穆朗玛峰,到2020年宝骏510勇攀百万销量高峰,突破与进取是每一次刷新高度的关键原因。宝骏510百万纪念款的发布,是这款车型开启新征程的标志,相信这样一款兼具口碑与实力的优质车型,必将引领中国品牌再造市场新高度。


推荐阅读:封面资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