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极光发布2019 Q4手机行业报告,“华V”品牌众望所归,实力登榜

来源:阅读:-2020-07-07 08:13:29
分享:

随着5G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5G手机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如何挑选一款好用又合适的5G手机呢?大众的选择应该不会错的。2019年Q4手机市场上都有哪些5G手机都畅销呢?根据极光大数据给出的数据详情来看,华为、vivo及小米手机的销量都登上了榜单前列。

极光发布2019 Q4手机行业报告,“华V”品牌众望所归,实力登榜

华为的表现不用多说,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值得一提的是vivo的表现,其以三款先锋产品均上榜的优异成绩冲进了大家的视野。“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这份销量排行报告也足以说明用心做好产品的vivo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探究vivo成功的背后,这两款手机功不可没

2019年vivo品牌以“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品牌精神及“想要为追求科技与时尚的前端用户,提供智慧终端产品和服务”的理念打造出了这两款实用又充满科技感的5G手机,即iQOO Pro 5G版和NEX 3 5G。

iQOO Pro 5G版

iQOO Pro 5G版作为“生而强悍”的iQOO品牌发布的第一款5G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等强力配置,可以为其提供出色的性能。加上价格方面的优势以及全面优秀的使用体验,iQOO Pro 5G版赢得了用户的认可,进一步推动了5G手机的普及。通过后续的市场销量数据以及用户口碑来看,iQOO Pro 5G版这款产品的确比较成功。

极光发布2019 Q4手机行业报告,“华V”品牌众望所归,实力登榜

NEX 3 5G

作为NEX系列第一款5G手机,NEX 3 5G搭载了一块6.89英寸的无界瀑布屏,隐藏式按键的设计大胆新潮,另外,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将前置摄像头隐于屏幕下方,这种机屏一体化的设计使得NEX 3 5G屏占比高达99.6%,十分惊艳。另外,在配置方面,NEX 3 5G采用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在使用时有着非常流畅的感受。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的充电方案也为NEX 3 5G的持久续航做足了准备。

极光发布2019 Q4手机行业报告,“华V”品牌众望所归,实力登榜

乘胜追击,有口皆碑!

面对这样优异的成绩,vivo选择了乘胜追击。2020年伊始,就接连发售iQOO 3、vivo Z6两款5G手机。其中iQOO 3不仅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LPDDR5+UFS 3.1超快闪存的“性能铁三角”组合,还标配了双模5G六频全网通技术,以强悍的实力成功拿下“销量冠军”的称号;今年发布的第二款5G手机——vivo Z6同样让人感到惊喜,不仅配备骁龙765G处理器,还采用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44W超快闪充的方案,用机体验十分酷爽,续航能力也十分持久,成功得到很多追求性价比的年轻用户的青睐。

极光发布2019 Q4手机行业报告,“华V”品牌众望所归,实力登榜

结语

相信看了这么多,大家也对vivo品牌及旗下的产品有了一定的了解。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vivo品牌的成功背后定是日复一日的辛苦付出,这种认真做产品的态度也让用户更加相信其未来会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

推荐阅读:金客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