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回家过年用手机打游戏少不了,最值得买的3款打游戏的高端手机

来源:阅读:-2020-08-04 08:30:13
分享:

iPhone8 Plus

回家过年用手机打游戏少不了,最值得买的3款打游戏的高端手机

IPhone8是金属集合玻璃,确实在工艺上不输给三星,虽然屏占比在如今看来,会觉得不够有创新,但是很多消费者觉得还是适应和习惯于有Home 指纹解锁这样的设计。目前售价在6188左右,确实还是值得入手的。体验上就像是当时6升级到6s的那种快感。外放对比7plus音量更大音质更好,绝对不会漏接电话了。主相机白天比7p宽容度更好发色也更鲜艳了些,人像模式(副摄像头)比7p提升很大,噪点明显少了。iPhone8、iPhone8 Plus在尺寸上仍然继承了iPhone7系列手机,但LCD屏幕显示质量又有了很好的提升。iPhone8屏幕支持Dolby Vision和HDR10技术,另外还有True Tone显示,可以根据周围的光照动态调节屏幕的显示效果,不会显示太冷或太暖的色彩。更重要的是iPhone8视频拍摄支持4K/60帧、1080P/240帧。iPhone8 Plus机型上的人像模式更好,支持扫描场景,选择不同的周围环境滤镜进行调整。

三星note8

回家过年用手机打游戏少不了,最值得买的3款打游戏的高端手机

三星Note8可以看作是S8的升级版,主要是加入了双摄像头与S Pen触控笔,体验上更为出色。该机亮点颇多,包括支持虹膜识别,Bixbay语音助手,S Pen,全面屏,双摄像头,无线充电,IP68防水,NFC,Samsung Pay等等,只不过售价也是越买越高,上市价格超过了iPhone8,可见三星Note8有着自家骄傲的一面。一直非常喜欢三星的S和Note系列,用上S8的时候被震撼的屏占比和优秀的机身所折服,不过也为Note8捏了一把汗,因为S8已经如此出彩了,Note8要如何做到突破呢?不过拿到Note8的一刻发现自己多虑了,Note8更震撼的大屏,更好用的S-Pen和出彩的双摄像头,确实让人惊喜。所以,说Note8是年度机皇,玩游戏杠杠的 完全不为过!

小米MIX2

小米可以说是全面屏概念的开创者,相对于小米MIX 6.4英寸的大屏,配备5.99英寸、18:9、分辨率为2160x1080级别屏幕的小米MIX2看上去更加小巧修长。

回家过年用手机打游戏少不了,最值得买的3款打游戏的高端手机

为了更好的实现量产,小米MIX2普通版一改上代产品的全陶瓷设计,采用了陶瓷机身+金属中框的设计,边角更加圆润,手感也相当不错,不过整体机身还是略微有点沉,单手拿久了会有点累。硬件方面,小米MIX2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2.45GHz,内置3400毫安电池,支持快充,闪存为UFS 2.1标准,运行内存比一加5T稍小,但也已算是顶级旗舰标准。不过,拍照功能却是小米MIX2的一个短板,它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摄方案,而是继续单摄,主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拥有4轴光学防抖,光圈为f/2.0。整体而言,这一配置智能算是中端水准。当然除了运行王者荣耀游戏有这样的作弊优势以外,其他的游戏依然可以获得更多的画面视野,所以小米MIX2绝对是最适合玩游戏的旗舰手机!

推荐阅读:魅族mx4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