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大屏就用努比亚Z11max

来源:阅读:-2020-09-12 09:41:46
分享:

近几年来,智能机的显示屏尺寸在扩大以前小米手机Max的公布毫无疑问为“大屏幕控”送到了高潮迭起。时下不但小米手机出了大屏幕手机如今nubia也即将发布来主打产品大屏幕手机Z11max.

大屏幕就用nubiaZ11max

以前曝料小王子电影曝出了Z11 max的主要参数。从国家工信部得出的主要参数和相片看来,Z11Max选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在其中6寸屏的NX523J看起来屏幕比例极高。除此之外,该设备选用4k显示器、4gB运行内存、八百万/1600万监控摄像头组成、三网通、后背指纹验证及其Android5.1.1系统。

大屏幕就用nubiaZ11max

前不久,nubia官方网又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明确提出该设备屏幕比例十分高。屏幕比例,针对大屏幕手机而言尤其重要。许多大屏幕手机为顾客产生大量显示信息內容的另外,却放弃没了手机上实际操作的便利性和舒适感。这一次曝出的83.27%屏幕比例,放到时下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实在是高屏幕比例型号楷模。而有着极高屏幕比例的nubia Z11 Max也就代表着更优的外壳规格。

大屏幕就用nubiaZ11max

伴随着以前的加热今日nubia公布了新产品发布会新公示。从图上大家得到本次除开公布Z11max手机之外,著名球星C罗或参加此次新品发布会。但是据我发表文章前并未获得确认!

====大量新闻资讯请定阅本今日头条或关心新浪微博@搞机嚒@SPR角落里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