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筑梦之旅魅族第2000家专卖店即将落户深圳

来源:阅读:-2020-09-16 04:56:38
分享:

11月28日,魅族手机又将返回自主创新之地——广东省深圳市,在深圳南山区白石洲迎来她的第2000家经销店,一样是在深圳市,二零零九年第一家魅族专卖店的开张标识魅族手机别具特色的经销店营销模式正式开始。历经类似六年的時间,魅族手机在持续升級服务项目的另外,以每一年75%的增速开展中国各省的经销店扩展,并将于前不久做到极具代表性实际意义的2000家。魅族手机,早已大不相同。

筑梦之旅 魅族手机第2000家经销店将要入户深圳

魅族手机大厦外悬架的长幅宣传海报

悬架在魅族手机大厦外的长幅宣传海报上醒目的“2000”字眼难抑魅族手机人的愉悦与心怀感恩。创立于二零零三年的魅族手机以技术专业的mp3、mp4等mp3播放器机器设备为顾客所熟识,那时发展前期如基本的mp3播放器生产厂家一般,仅在大中型数码科技卖场设计专卖店,而甚少有单独经销店。直到现在,含有魅族手机与众不同设计理念的店面撒落在中国各省,以魅族手机蓝主导色彩的经销店、受权服务站和方式店,促使魅族手机在持续提升名气的另外,也让全国各地顾客享有来到近在眼前的安心的售后维修服务,并得到畅快感受并购买有正规平台确保的魅族。

筑梦之旅 魅族手机第2000家经销店将要入户深圳

魅族手机全国各地2000家经销店布局图

从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家,到二零一零年的400家,魅族手机维持了每一年接近75%的扩大速率,让“魅族手机蓝”蓬勃发展,使顾客能更近距更迅速地感受到魅族手机最新发布的商品,也以线下推广经销店的方式为客户带来到更技术专业全方位的售前服务感受服务项目,截至二零一五年十一月,更有超出15000家方式店让不是很比较发达的城区顾客更便捷地购买魅族手机商品,并更全方位地意见反馈了不一样地区顾客的要求,使魅族手机能更深入了解客户的心里话,发布大量用心的服务项目和商品。

筑梦之旅 魅族手机第2000家经销店将要入户深圳

魅族专卖店

年之内将提升至300家的魅族手机受权服务项目体验店,更加覆盖全国全国各地的魅族手机客户带来到方便快捷、高效率的售后维修服务。魅族手机在髙速发展趋势的另外,一样以用户需求和关键,仍未释放压力售后服务工作中,更发布了例如邮递装饰和上门服务装饰等便民利民。先前《消费者报道》对各种品牌手机的售后维修服务测评中,魅族手机超过三星、iPhone、小米手机、华为公司等著名品牌手机横亘第一位,由此可见魅族手机式人性化服务得到 了顾客的广泛认同。

第2000家经销店的落户口并不仅如别人所看,充分说明了魅族手机将交易做得取得成功,更关键的是来源于魅族手机将真诚服务,保证了顾客的心窝子上,以技术专业暖心的服务项目获得了销售市场和客户的认同。2000家经销店将变成魅族手机发展史上的新征程,而将来还有很大的未来可期。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