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5500mAh、7英寸巨屏!小米max3不愧是手机中的“平板机”!

来源:阅读:-2021-01-24 07:35:42
分享:

雷军曾透露小米max3将于7月和大家见面,这对于喜欢大电池、大屏手机的米粉同学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无论是用它来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是不错的选择。时隔一年之后,小米max3终于亮相工信部。

5500mAh、7英寸巨屏!小米max3不愧是手机中的“平板机”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小米Max3将配备6.99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搭载1.8GHz处理器(应该是骁龙636),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内存组合4G+64G、6G+64/128G,电池容量54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红外遥控以及18W快充。价格方面,4G+64G标配版售价在1499元左右,6G+64G版起售价为1699元。

5500mAh、7英寸巨屏!小米max3不愧是手机中的“平板机”

从定妆照看,小米max3传承了经典的“小米脸”,四周的边框很不算窄,无刘海设计,背面是竖排双摄和指纹解锁区域,和红米Note5的外观基本相同,除去尺寸大小有差别外,相似度几乎100%。

5500mAh、7英寸巨屏!小米max3不愧是手机中的“平板机”

拥有近7英寸大屏的小米max3,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刚上线的小米平板4。小米平板4拥有8英寸大屏幕,电池容量为6000mAh,被称为“单手可握”的追剧神器。相比之下,小米max3的屏幕大小、电池容量并没有差太多,看来除了手机功能外,小米max3还是手机中的“平板机”。

推荐阅读:山东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