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暴力宠粉 仅限8天! 买奇瑞车送交强险

来源:阅读:-2021-03-24 14:04:58
分享:

春暖花开的季节,少不了踏青出游,感受大自然的美。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早日开上爱车,踏青出游,已经习惯了“暴力宠粉”的奇瑞汽车,于近日再次公布了一条重要通知:3月24日-3月31日期间,购奇瑞指定车型厂家额外赠送全年交强险。

车型涵盖瑞虎8 PLUS、全新一代瑞虎8(不含都市版)、全新一代瑞虎8升级款(不含都市版)、瑞虎8特供版系列、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不含都市版)、瑞虎3x质享版(不含都市版)、瑞虎3x PLUS(不含开心腰果版)、瑞虎3x钻石版(不含1克拉)、艾瑞泽5 PLUS、艾瑞泽5 Pro(不含超值版)、艾瑞泽5运动版、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

此次“买奇瑞车送交强险”活动,是奇瑞继今年2月份推出“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后又一重磅福利,旨在进一步回馈广大用户。接连公布针对用户的重磅福利背后,不仅体现了奇瑞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也进一步助推了销量增长。

2021年1月,奇瑞集团实销汽车97060辆,同比增长80.2%。其中,奇瑞汽车“大单品策略”势能持续释放,瑞虎SUV和艾瑞泽轿车两大系列齐头并进,带动奇瑞汽车1月份实销56880辆,同比劲增76.7%,实现“开门红”。

接下来,随着“买奇瑞车送交强险”和“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等福利政策势能的持续释放,奇瑞汽车销量有望再创新一轮增长。


推荐阅读:温州资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