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同溢堂4月员工生日会,感恩相伴,一路同行!

来源:阅读:-2022-04-11 10:10:40
分享:

      2022年4月9日,同溢堂4月份员工生日会顺利举行,在欢乐和喜悦的氛围中生日会圆满成功。疫情期间,同溢堂在积极参与公益捐赠,防疫防护的同时,也同样关心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与发展。“爱与关怀”是同溢堂始终坚持并倡导传达的企业文化与追求,让工作更有仪式感,让员工更有归属感!一路同行,感恩相伴!

      生日会上,集团领导们及部门同事纷纷送上真诚的祝福,集团领导还贴心送上公司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切蛋糕、齐唱生日歌、游戏环节、幸运抽奖....现场洋溢着温暖、感动与欢乐。

(切蛋糕)

(游戏环节)

(抽奖环节)

      每一次精心准备的生日会,是对员工努力付出的感谢与肯定,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愿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同溢堂的平台上,乘风破浪、创造美好,找到自己的人生和社会价值!

      未来,同溢堂将继续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支持,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同溢堂将秉承“同心济世、溢泽生民”的理念,引领全球中医药、大健康行业,振兴百年民族品牌,弘扬中医科学做出应有之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