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30家房企同台“亮相” 长沙望城区宜居楼盘推广活动人气火爆

来源:阅读:-2022-09-11 12:20:08
分享:

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9月9日,以“宜居在‘望’‘城’邀您来”为主题的2022长沙望城区消费节之宜居楼盘推广系列活动在正荣财富中心拉开序幕。望城区在售的近30家房企同台“亮相”,房源多、户型全、实惠足,给广大市民带来一站式选房、购房的好机会。


(乐队表演)

本次宜居楼盘推广采用话题+直播+互动的形式,将于9月至12月持续开展四大主题系列活动——宜居楼盘展及路演、宜居楼盘推荐官、宜居楼盘进企业、地州市城市推介。


(参展楼盘集中展示)

活动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区内在售楼盘进行了集中展示,为置业人群提供品类齐全、业态丰富、品质优良和一站式甄选服务,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展会现场看房选房。现场,参展房企代表宣读了“房住不炒”承诺词。


(参展房企代表宣读“房住不炒”承诺词)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优化服务管理,提醒参观市民全程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入场,场内秩序井然。


(汉服美女巡展)

据了解,本次宜居楼盘展及路演系列活动共有四场,将于10月2日前在望城各片区接通过线上多路直播展示和线下观展人员互动,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