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筑牢安全基础,项目巡检在行动!

来源:阅读:-2023-03-15 15:45:07
分享:

花开三月天,大干正当时!在春日暖阳的照射下,上海腾发各地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吊车的阵阵轰鸣声,奏响春日吊装交响曲。在山东、江苏等区域项目现场,来自上海腾发总部安全管理部的巡检人员正在忙着吊车设备检查及人员安全培训......


image.png


设备:以良好的设备状态,迎接每一次吊装

吊车的平稳运行,是吊装作业顺利进行的基础,加强起重吊装设备安全管理,杜绝设备故障引发安全事故, 是筑牢安全基础的重要工作。项目现场,巡检人员严格按照流程对设备进行“望”、“闻”、“问”、“切”,查阅设备的日点检记录、设备保养记录,并详细观察设备外观、检查油管是否有渗漏、卷扬钢丝绳状态如何、吊车各部分的供油情况是否正常、零部件及液压系统有无异常......对于之前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故障,进行跟踪检查,确保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保障吊车能够时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每一次吊装!


image.png


人员:安全教育记于心,安全行动践于行

“时刻谨记安全意识,遵守规章制度,不违规操作......”,巡检现场,安全员再次为项目同事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强调“零事故、零伤害”的安全管理目标,要求吊车作业人员不违章操作、不冒险蛮干。现场强调设备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吊车的日常维护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制定相应防范控制措施,将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image.png


企业的生存和顺利发展离不开安全,上海腾发拥有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并通过岗前培训、巡查考核、宣传学习等方式不断提高每一位员工的安全理念和安全意识。安全出于警惕,事故出于麻痹,安全管理完善求精,人身事故实现为零。安全重于泰山!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