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元空间助力乐器培训机构,解决音乐培训噪音问题

来源:阅读:-2023-05-25 13:35:12
分享:

国家在教育上提倡”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给孩子报名各种各样的课后特长班,常见的有音乐类、美术类、还有书法象棋等一系列的课外辅导机构时,是否发现了很多机构因地势问题门店规模都比较小,而且可学习的乐器也较为单一。


phpOMzy1g


我们都知道孩子最好的老师是热爱,在给第一次接触音乐的孩子来说要先选择自己喜欢的乐器,如果这个乐器不能激发孩子的兴趣。但是很多机构能给孩子选择的乐器并不多,这样就会出现损失该客户的风险。其实很多培训机构为了吸引客流量且方便客户接送小朋友上下课,都会选择学校周边或者商业住宅区,也是因为这些地势导致店铺租金昂贵,学生学习乐器也需要单人单间避免互相打扰影响,因此很多机构为了孩子们能更好的学习乐器,咬咬牙也就租了,但是也有很多”咬不了牙“的。

phpuKUk0U

而且在乐房的装修上,不同于其他普通的店面装修,需要有严格的隔音装修避免在练习时影响附近的居民或者学校,而隔音设备的购入无疑又是需要一大笔资金的投入.

那么,如何解决开设音乐类培训机构需要高昂资金投入的问题,减少成本支出呢?

元空间静音舱可以为你解决问题!

元空间静音舱静音程度可以达到35分贝,外部采用航空铝型材与纳米双层隔音玻璃,实用安全的同时不失美观。内部采用双层铝蜂窝板以及高密度阻尼隔音毡,内饰搭配声学材料以达到声环境的指标。在隔音舱内练习乐器可避免外界的影响,也可隔绝乐声影响他人。

在同一个房间里可放置多个静音舱,减少场地租赁,且根据静音舱的隔音条件无需再对店面进行单独的隔音装修,减少成本支出。

即装即用的静音舱,不仅方便安装,减少装修店铺的时间,还可以反复拆卸安装,当需要店铺搬迁时,可把静音舱拆卸后,带到新店铺重新安装,节省成本!

根据不同乐器可以选择不同尺寸的静音舱。

练习体积较小的乐器,如萨克斯、笛等吹奏乐器,可以选择S型的静音舱,尺寸大小为1088*1088*2288。

根据钢琴的大小,特地推出了L型号钢琴特制款静音舱,如钢琴、筝、古琴等弹拨乐器,可以选择这款隔音舱,尺寸大小为2088*1488*2288。

练习体积较大的乐器,如架子鼓等打击乐器,可以选择XL静音舱,尺寸大小为2588*2188*2288。

php2S8Rfg

不同的乐器,大小不一样,除了以上介绍的静音舱尺寸,还有M静音舱,例如M静音舱的尺寸为1588*1188*2288。当然,还可以根据乐器的大小进行定制!

灵活多变的隔音舱

在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产品结构经十年

专业声学研发团队共同设计

达到声学环境指标

工作不再被打扰

会议不再被打断

欲购从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