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山西华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阅读:-2023-08-29 17:35:13
分享:

山西华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800万元,公司有电力工程与互联网两大板块。电工工程方面,以水电工程为主,辐射电力、水电、机电设备设计、施工及安装,电力设施维护承接、电力使用技术咨询为,且具有国家专业资质。现每年工程体量7000余万,且呈翻倍增长态势。互联网方面,以直播、电商、游戏为主,为传统企业和中小客户在融资、法务、行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搭建交流平台。更是各类相关落地产业项目孵化基地。互联网方面,以直播、电商、游戏为主,为传统企业和中小客户在融资、法务、行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搭建交流平台。更是各类相关落地产业项目孵化基地。

我公司与珍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技术支持,从源头注入不竭动力,确保国内行业级、平台专业性。立足山西,辐射华北,致力打造首个华北区互联网生态系统,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品牌孵化平台。

企业宗旨

以“诚信、创新、沟通、互惠”为宗旨;

企业使命

本着“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华北区互联网生态”的使命

立业之本

以“高端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立业之本

经营理念

遵循“安全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

企业原则

奉行“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原则;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