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五个理由告诉您租吊车为什么要选择上海腾发!

来源:阅读:-2023-09-04 15:02:07
分享:

在建筑工地、码头、港口以及石油化工领域、道路桥梁建设等多种场合,常常能见到大大小小的吊车在忙碌,这些车很可能就是来自于上海的吊车设备租赁商——上海腾发!

租吊车选择上海腾发的五大理由——

一、25-2000吨设备齐全

吊车行业的准入门槛近年来逐步降低,拥有一台吊车,也可以开始接业务。但是吊车型号齐全,能够满足各行业各类吊装工程的施工需求的企业并不多!

上海腾发拥有25-2000吨的各型号履带吊、汽车吊,总台数160余台,起重总吨位75000余吨(设备保有量不断增长),能够满足各行业各类吊装工程的施工需求。


image.png


二、实力雄厚,全国十强

2022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500强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吊装十强企业(非国有)”排名出炉,上海腾发再次入榜充分彰显了公司的实力和影响力!


image.png


三、车况好,服务无忧

上海腾发吊车主要为近年来采购的新车,吊车车况好,手续齐全,并能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及物联网技术,对施工过程进行多维度安全管理,持续保障设备的高效运营。

近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具有专业的吊车驾驶员及安全管理、项目管理经验,多次受到甲方及业主的一致好评,服务无忧!

四、吊车高空车一体化租赁

根据客户需求,上海腾发还可提供各型号的高空作业车租赁,能够满足4-70米高空作业需求。

吊车高空车一体化租赁服务,能够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五、全国资源布局

上海腾发面向石油化工、电力建设、市政吊装、冶金建设、海洋工程、造船业等工程领域,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有吊车资源布局,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吊车资源就近调配,帮助客户降低成本!


image.png


更多介绍:

上海腾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1.08亿元,是一家以吊车租赁业务为核心,涵盖吊装工程、风机安装业务的专业公司,曾多次参与国家级、世界级重点项目的建设。

上海腾发期待与各行业客户、租赁同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