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小米5怎么样?小米5手机的配置是什么?

来源:阅读:-2020-05-29 04:00:09
分享:

小米5怎么样?小米5手机的配置是什么?小米5怎么样?小米5手机的配置是什么?时间:2016-02-24 17:36栏目:教程

小米5怎么样?小米5手机的配置是什么?在介绍小米手机5的详细情况之前,雷军首先突出了小米5最核心的特性,那就是“快”,而且是号称“快得有点狠”,并重放了此前的几段预热视频,包括岑小林3分钟跳绳1096次、年仅19岁的王佳宇5.81秒还原三阶魔。跳过这些花架子我们直接说重点。

小米5怎么样?小米5手机的配置是什么?

硬件配置:

小米5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与上一代骁龙810相比,骁龙820的性能翻了一倍,功耗减少了一半,雷军表示小米手机5的安兔兔跑分高达14万 。不知道安兔兔下一次升级会是什么时候。

尺寸方面,小米手机5采用5.15寸屏幕,重量129克。

网络方面,小米5支持4G ,VoLTE,加入了3xCA技术,高阶调制技术从而提高了网络的传输效率。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相机方面,小米5前置400万超大像素相机,也就是Ultrapixel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

内存上,小米5分为两个版本,普通版搭载高通骁龙820 3GB内存 32GB闪存,售价1999元;尊享版搭载高通骁龙820 4GB内存 128G闪存,售价2699元。

另外,小米5配2910mAh电池,,配USB Tybe-C接口,正面配备指纹识别模块。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哪款值得购买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