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安卓手机中毒的特征与防范指南

来源:阅读:-2020-05-28 07:14:59
分享:

现如今,手机对我们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想一想,每天都在使用的手机如果中了病毒,隐私泄露、财产受损,各种各样的负面影响接踵而至。怎么办?别急,关于安卓手机中毒的特征与防范指南,看下面。

安卓手机中毒的特征与防范指南

手机中毒的特征

1、手机卡顿现象越来越频繁,手机软件和系统运行速度变得异常缓慢、电池变得不耐用;

2、手机浏览器页面自动弹出各类广告并自动下载来源不明的APP,手机突然黑屏或重启;

3、手机自动发送带有不明链接的彩信、 短信给通信录好友;

4、手机出现文件、通讯录、短信、相片的功能丧失,无法正常使用某些功能,

5、手机发热严重,屏幕闪退等,有出现文件丢失等情况。

安卓手机中毒的特征与防范指南

手机中毒后的应对措施

1、 杀毒软件扫描杀毒

安装全新版本的杀毒软件,然后进行全盘扫描清除病毒,扫描完成后重启于机。

2、恢复出厂设置、格式化

如同电脑的重装系统一样,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时,很多问题都会得到解决,但原存储的资料都会被删除。

安卓手机中毒的特征与防范指南

手机防病毒指南

1、手机尽量不要root

手机root后,虽然用户可以获取更多的功能权限,但是也给病毒大开方使之门。

2、不随意点击陌生链接及网页

不随意点击短信,社交网站、网页内的不明链接和弹窗厂告,以免手机被植入病事。

3、不随意下载陌生APP

不随意下载QQ群、微信群内外挂程序或不知名的APP。下载APP尽量在官方应用市场。

安卓手机中毒的特征与防范指南

想了解更多知识,请持续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寻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