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首次!苹果iPhone 8发布会直播将与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合作

来源:阅读:-2020-07-17 09:37:02
分享:

9月8日消息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iPhone新品发布会,万众期待的iPhone 8将正式跟我们见面,现在苹果悄悄更新了其中文官方网站,页面显示除了在苹果官网直播这场发布会之外,苹果还首次跟国内视频网站合作直播此次发布会。

首次!苹果iPhone 8发布会直播将与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合作

具体来说,苹果此次将跟优酷、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合作,全程直播此次iPhone新品发布会,这也是苹果首次跟中国视频网站合作直播新品发布会,可见苹果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

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会不会为此次发布会提供中文同声翻译呢?毕竟在哪里看视频直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能够看得懂,总之希望如此吧。

当然,IT之家也将带来此次发布会的全程直播,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