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努比亚Z11宝刀不老高帧率玩王者妥妥的

来源:阅读:-2020-09-02 05:11:53
分享:

2018-01-24 09:44:10 创作者:王彦恩

中关村在线信息:前不久,nubia为主打产品2017年旗舰级nubiaZ11消息推送了全新的系统更新固定件,多维度深层优化软件,提高流畅,确保长期应用不卡屏,特别是在对于当下火爆的腾讯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干了专业提升。

nubiaZ11宝刀未老 高帧率玩霸者稳稳的

做为本年度旗舰级,主推无框的nubiaZ11从公布之际就引起了一股关心风潮,骁龙820移动应用平台、5.5英寸无框显示器、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NeoVision拍摄系统软件、3000mAh充电电池、全网通、四色外壳这些,每一项主要参数放到2年半以后的今日,都称得上肯定流行。特别是在nubia又为Z11提升了8GB超大运行内存和64GB储存的版本号,再再加全新的系统更新固定件,nubiaZ11的特性究竟提高了是多少呢?

依据测评单位应用nubiaZ11打王者荣耀的全过程能够 见到,nubiaZ11在十分磨练手机上综合型能的腾讯王者荣耀繁杂的动画场景、专业技能动画特效中,主要表现的十分优点,游戏画面基础能够 平稳在高帧率模式下满帧运作,团临战主要表现也很优异,沒有分毫的卡屏,界面十分的清楚和平稳。

nubiaZ11宝刀未老 高帧率玩霸者稳稳的

此外,腾讯王者荣耀的动画场景和酷炫专业技能常常全屏幕发生爆炸,这时相互配合nubiaZ11的无框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亲临其境的视觉冲击十分震撼人心,好像作战动画特效超越显示屏外框立即呈现客户眼前。因而说,腾讯王者荣耀和无框配搭,那就是很好的

nubiaZ11宝刀未老 高帧率玩霸者稳稳的

nubiaZ11

此前,全方位升級的nubiaZ11 8GB夜空灰版早已全方位发售,除开手机上平时运作速率的提高,客户应用数最多的照相、多任务处理和游戏感受也均获得显著改善。喜爱打游戏、重视特性和手机上长相的客户,能够 把nubiaZ11做为优选,尤其是8GB运行内存版,过年回家定会吸引住一票眼光。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