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微软要换个方式进入移动市场推出智能手机版Defender杀毒软件

来源:阅读:-2020-07-09 04:25:43
分享: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张阳】虽然谷歌的Android平台和苹果的iOS平台对于恶意软件和系统漏洞都有着非常强大的防范能力,但是也难免百密一疏,无法对用户进行完美的保护。这时候还是需要使用第三方的杀毒软件来为用户提供额外的保护。2月20日微软宣布将把Defender杀毒软件引入iOS和Android平台,计划将在下周举行的RSA大会上对其移动安全解决方案进行推广。

微软要换个方式进入移动市场推出智能手机版Defender杀毒软件

微软在2017年放弃Windows 10手机时也就意味着放弃通过硬件占领移动互联网的努力,但是,微软仍然是这一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了其被广泛使用的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并在2014年将《我的世界》游戏移植到了移动设备上。

据CNBC报道,微软公司副总裁罗伯莱弗茨(Rob Lefferts)表示:“Android 和iOS相当安全,但相当安全并不等于安全。恶意软件确实会在这些平台上发生。”

用户通过官方应用商店之外的渠道下载应用程序而被植入恶意软件的频率很高,用户遭受网络钓鱼的侵害风险仍然存在,黑客会给用户提供一个看似正常的界面,一旦用户输入了真实信息,就面临着信息、财物遭受损失的风险。罗伯·莱弗茨认为,Defender杀毒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员工降低遭受此类攻击的风险。

目前尚不知晓Defender杀毒软件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形态如何,但是据罗伯·莱弗茨的表述,微软会阻止人们访问微软认为不安全的网络地址,它与其他移动安全解决方案的异同点将会在下周举行的IT会议上进行揭示。

推荐阅读:云贵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