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疑似荣耀新机渲染图现身:正面指纹/双镜头颜值很赞

来源:阅读:-2020-09-14 11:01:32
分享:

华为手机荣耀在2月份公布了荣誉V9,按过去的新手机上市节奏感看来,荣耀9迅速就需要来啦。此前,有新浪微博网民释放了二张荣耀新机的超清宣图,有专业人士看过照片以后,表明这就是荣耀9的超清照。

宣图亮相

话不多说,立即图中,下列就是网民曝出的荣耀新机宣图。

疑是荣耀新机宣图亮相:正脸指纹识别/双镜头 长相很赞

疑是荣耀新机宣图亮相:正脸指纹识别/双镜头 长相很赞

能够 见到正脸指纹验证,外壳反面有双镜头和华为荣耀手机Logo,此外,外壳正脸和反面看上去是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也有弯折的设计风格。能够 和荣耀8比照一下,下面的图是荣耀8真机,不会太难发觉,在外型设计风格上,二者看上去确实很相似。

疑是荣耀新机宣图亮相:正脸指纹识别/双镜头 长相很赞

配备市场价怎样?

除开长相很赞以外,荣耀9的配备如何呢?

现阶段都还没准确的信息传来,何不在这儿做一个猜想,依据华为公司的设计风格看来,麒麟960毫无疑问要用在荣耀9到了,此外也有4gB、8GB运行内存,外壳储存是32GB发展。在最重要的双摄像头上,应该是最优秀的双摄像头技术性,V9为第三代双摄像头技术性,估算荣耀9也是那样,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系统软件层面,华为公司主打的EMUI5.0系统软件毫无疑问会用在荣耀9上,突显顺畅流畅的特性。

在价钱精准定位层面,荣耀9应当還是一部2000元上下的国内旗舰级。

小米6不久公布,荣耀9就拥有信息,来看将来小米6和荣耀9终将有一战了。

推荐阅读:中国大上海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