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推出新配色:莫奈彩,售价999!

来源:阅读:-2021-01-24 13:51:56
分享:

三星的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市场反馈还挺不错,于是三星趁热打铁干脆换个好看的颜色接着卖,来自三星的官方消息,三星最近上架了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的全新配色,梦幻色彩:莫奈彩,售价为999元。这个价格很不便宜啊,怪不得连一些卖电动牙刷的的厂商都开始搞TWS了,看来利润空间非常大。

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推出新配色:莫奈彩,售价999


三星的这款耳机重量适中,仅有5.6g,入耳式,带起来也较为舒适,充电盒重量为39.6g。电池仓的颜色和耳机的颜色一致,整体设计风格比较圆润,耳机最长续航时间为6个小时,主流续航水准,具有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可以播放大约100分钟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电池仓是支持无限充电的,用户可以三星S10手机反向无线充电为耳机盒充电。

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推出新配色:莫奈彩,售价999


三星Galaxy Buds的调音是由AKG的声学专家优化调试的,而且它还内置三星智能语音助手Bixby,支持蓝牙5.0,方便与手中的三星设备做到无缝连接,用户体验还是很不错的,方便快捷并且稳定。

推荐阅读:品牌时尚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